close

關於要怎麼寫APP或者是商場平台,雖然老師有給我們關於「開放源」、「PHP」、「SQR DATABASE」等等資訊,不過到現在對於我來說,要怎麼著手還是一片渺茫。開玩笑!我一個才選修一門課的外系學生(還是文科的!!)就可以寫出一個APP,那工管資管的學生不要唸了!!直接網路找資料來寫就好了!!!

其中有一個男學生還真讓我無言,原來他還真的已經創業,在賺錢了(才大學生的年紀......),用的就是電子商務。所以他一直在質疑老師到底能不能勝任這堂課,並且用詞尖銳。老師差一點沒被他辯過去。所以實行「翻轉教育」還真的要小心,一不小心就被學生騎到頭上,又不能不教書,左右為難啊。

雖然我已經想好要寫什麼了(無非和化妝品販賣有關,看了一篇新聞後現學現賣),不過要「寫」出來目前對我來說還是天方夜譚。

走一步算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