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了兩堂課,午餐拖到下午三點才吃,配一杯熱桂圓紅棗茶吃的鍋燒意麵格外地燙,但我已經決心貫徹我的策略,就不會放棄!晚上上完課,本來要搭二路回家,但是左等又等等不到,最後搭十八路到新天地,妹妹等在家裡已經快餓死了,所以帶她出去吃飯,帶她來一家家附近的麻辣火鍋店,叫『老先覺』,裡頭還滿多人,剛好店員出來很積極地向我們介紹菜單,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吃了,之後會拍照片。另外,家附近新開了家八方雲集,3/18開幕。

1426334344079  

湯頭還不賴,一鍋一百五上下,飲料喝到飽,滿划算,我點鴛鴦鍋,不辣的湯頭是胡麻,我妹點龍骨。我比較喜歡胡麻湯頭~

還點了滷牛肚解辣,不過滷牛肚被動過所以就不拍照上傳了。另外,雖然湯頭很棒,但吃火鍋湯還是別喝太多,會有尿酸飆高的危險XD也不要煮太久,滾了就可以關掉了。吃火鍋不發胖的小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沙 的頭像
    慕沙

    沙之天地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