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寫了篇破萬字的小說,今天拿去寄掛號投稿,能不能得獎還是未知數,但有總算完成一件事的感動。算一算,這是我完成的第二篇短篇小說,比不過一群早慧作家,而是以吳淡如式的寫作般,一步步前進。我想小說本身也幫助著我,因為它想被寫出來,而我想寫出來,於是成就一種一拍即合式的共謀。我的文思泉湧到,離開始構思這篇小說,到完成這篇小說,只花了12個小時的時間,可見狄更斯從未有過胡說八道的時候。今天寄出這篇小說以後,心上的那塊大石總算落下,再來這個暑假還要挑戰什麼事呢?真是令我期待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沙 的頭像
    慕沙

    沙之天地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