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室友神經病,跑去西門町看午夜場,因為近日似乎沒有其他好電影,所以聽室友的話,買了《古墓奇兵》的電影票。

先說心得,被卑彌呼女王嚇哭,簡直恐怖片情節啊啊啊啊啊!尤其是一秒變僵屍和屍體坐起來的那一刻><  這次的蘿拉似乎比較人性化,比較多情感的部分,不是一貫的冷硬派。

劇透就到這裡了,再來就是我室友說,怎麼進墳墓裝備這麼簡陋啦,怎麼不先用火把毒氣燒光啦等等。我個人覺得她觀察得滿仔細的。沒辦法,人家是影癡,我只是來沾醬油的,每部主角威能的電影,基本上我都看得很爽,就沒有這麼去關注那些不合理的地方了。

除了古墓探險,個人其實也十分喜歡一開始的拳擊賽和飛車追逐的部分,感覺比較貼近我們一般人的熱血夢想。我也好想和人競速啊啊啊啊啊!不過,感覺上沒辦法騎得像蘿拉這麼快呢!Ubike競速,這有搞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