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穌,我學到了寶貴的一課,愛真是偉大的,你的使徒又為我們作了一個見證。求主記念恩友中心,求主讓這個教會能夠繼續發揚光大,遍佈全台灣,繼續幫助更多無家可歸的人,和繼續保守我們既有的弟兄姊妹和未來的弟兄姊妹。求主保守我,能學習不用有色眼光來看人,求主能將人從黑暗中解脫出來,求主讓更多人得見光明。主啊,我再一次被你感動,你是偉大的光明的,我是小信的愚昧的。求主能保守這真真切切,並保守這群可愛的人都能上天堂,得見主面。也求主讓我持守今日快樂的良善直到我末後的日子。也期望主可持續帶領我的家人回歸教會生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