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穌,得過精神病讓我學會同理他人嗎?其實,我要慚愧地說,並沒有。我的同理心全來自主,以及主,惟有主是愛,主的愛在人身上彰顯,才成了同理心,主啊,惟有你是愛。主啊,我期望我可以像主一樣同理妹妹,我期望可以同理父母,同理朋友,甚至同理仇敵。主啊,我有太多人需要同理,而我能同理的是那樣少,主啊,我實在慚愧。我覺得我們的世界很混亂,可是其實其他的地方更加混亂吧?其他年代更加混亂吧?在今天,被餓死的人有多少呢?因戰亂而死的人有多少呢?沒聽到福音就死的人有多少呢?主耶穌,我相信人有來生,雖然我並不曾親眼看見過,或許就算把事實放在我眼前,事實能產生的效力還不如一本寫得好的書。主,我習慣從書中找真相,這會妨礙我傾聽你的話嗎?我會信書比信主的話還熱切嗎?我很幸運,也很幸褔,有那麼多好書可看,又有愛我的主願意對我說話,我兩者皆備了。只是主我不知我會不會被壞人誘騙,已經許多次了,證明了我幾乎是個沒有學習能力的人,主啊,我顯然不如今世之子,我是個不太精明的管家,但主,我希望我不會是不義的管家。主大概也為我煩惱,其實我也為自己煩惱,比如工作在北還是在南?會不會被弟兄姊妹討厭?該如何把被絆倒的姊妹拉回主的懷抱?主啊,她是個好人,我只是不知道要如何幫她,因為若論對金錢的欲望,或許我也不輸給她。我只求主可以好好幫助這位姊妹能持續走在往天堂的道路上,不要被魔鬼絆倒了。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