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臉時,總算找到一個粉刺的解決方案。

因為幫我做臉的那家店引進了一種「無痛紅外線除粉刺儀」,加上裡面的小姐清得很用心,我的黑頭馬上就清光光了!!

聽說這個紅外線除粉刺儀不但可以把粉刺清乾淨,還有淡斑和除掉肌膚暗沉的效果。

雖然是試用,但基本上如果正式買課程的話倒也可以,雖然有點小貴(大約五千),不過好在我還負擔得起,只要省吃儉用些就成了。

因為不能動定存,只好從平日的零用錢和偶爾的打工錢來想辦法了。

這家店比愛爾麗便宜,推出的方案也不錯,我的方案大約一萬,她們店的經營方式是,買它家的保養品然後做臉不限次數直到買的保養品做完,不夠再補,好處是可以看每人需求調整產品。

我的一萬是最陽春的組合,大約可以做十一次左右,不過我覺得一開始買一萬就夠了。這家店裡面美容師的技術還不錯,男生也可以去,當然不是做黑的。除了做臉也有做身體(我是只有做臉),是可以推薦給各位帥哥美眉的好店家。

店家名叫「聖薇」,可惜只有台南有,其他縣市的請還是乖乖去醫美診所使用杏仁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