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化妝水是可以反覆上好幾次直到肌膚飽滿有水的

如果肌膚上飽了化妝水,精華液也不用上很多,自然而然用量就會很省

配上導入儀,效果則是事半功倍!(要先打底)

難怪即使美容院課程貴,還是有很多人心甘情願送錢給美容院賺,因為效果真的好好啊~

剛好我這裡有好幾罐化妝水,本來不知道有什麼用(因為我化妝水本來都只上一次而已),現在知道這個小技巧,真的如獲至寶啊~~~

弄好肌膚化妝自然就美,完成保濕大部份的肌膚問題基本上就不會出現,尤其是乾性肌膚或是外油內乾的肌膚(我屬於後者)。本來以為這些只是美妝業者的話術,現在看來,還真有其事!

不過體外保養(20%)做好了,體內環保(80%)自然也不可少,要多吃蔬果、要睡足至少七個小時、要運動(所謂「要活就要動!」)!

最近幾乎每天都在爬爬山機,覺得身心舒暢。

------------------------------------------------

最近大推霜狀面膜,第一、塗完臉部後,可以隨意活動,第二、比較服貼,美容效果比不織布面膜好,第三、可以自己調製比較沒有防腐劑

推薦水洗式,因為拔起來的第一、可能乾得不均勻,太乾肌膚容易出現細紋,第二、會很痛!!

我現在敷水洗式面膜都用手機裡的碼錶算時間,十分鐘以內就可以洗掉了,最短的只要敷三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這又是另一個優點,霜狀面膜使用時間比不織布面膜的使用時間還要短,所以可以抓空檔來敷~~

一起來使用霜狀面膜吧!

以上是我的保養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