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以前Po的新年計畫如下:

主耶穌基督,感謝主讓我去年達成許多計畫並且在今年獲得了不錯的成績,我很滿意,感謝主。今年我也有許多新計畫欲待執行,先從這個寒假開始吧!
1.讀完新約剩餘的24個章節
2.減肥到60公斤
3.每週看完一本書(包含專業書籍)
4.美白除斑計畫(把保養品用完)
5.收集服務時數
6.52週存錢法
求主能夠幫助我達成這些目標,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讚美主。」

因此明年,我應該也有些計畫想執行:

1.一週幫助五個人
2.通過精算師基礎考試之Course P
3.學完多鄰國的德文課程
4.順利修完課,進入聽力實習
5.一個月讀完一本和聖經有關的書籍
6.減肥到60公斤
7.月賺5萬

求主幫助我達成以上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