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聞今天好像是白色情人節?因為幾乎沒有過「情人」這種東西(幾次都沒成功),所以對於節日這種枝微末節的小事不是很在意,只知道是男生回禮女生送的巧克力的日子。因為都沒送過任何人,所以自然也沒有人回禮我,在現代這到底算是可悲還是應該列為保育類的稀有動物好好保護,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個定論。

今天拉小提琴時,我因為感冒一面拉琴一面流鼻水,因為實在流太多了......不得不勉為其難地把它們通通舔到我的嘴巴裡去,這一段生不如死的過程持續了快一小時,好像還被一些小朋友看到,我都快哭了啊~~~被鼻水嗆到快要流眼淚了,小朋友們您們也體諒體諒老師吧~~~~

今天真的很冷,我因為要省錢從工作地點走回家的途中一直打哆嗦,因為一面背著小提琴和譜架一面對抗寒風對我而言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我到最後還是受不了跑到最近的7-11避難,還買了關東煮及喝了一大堆湯,到最後請剛下班的爸爸來接我。

然後我們去吃飯,由於昨天領薪水的緣故,今天就買了餐券,請全家人吃一次大餐,算一算,這好像是我第二次用餐券請全家吃大餐了,兩次都是日本料理,而且家人完食後的使用評價都不錯,看來我真的還滿會選餐廳,誰叫我本人是個美食主義者呢?

今天餐券的內容物的亮點在帝王蟹/美國穀飼牛還有黑鮪魚沙西米和海膽手捲,一套下來三百多塊快四百,C/P值算高,地點在哲也日本料理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餐券。

然後吃完飯又繞一下,時間來不及去上初信造就,只能放一堂課掉了,也沒有請假,真的很對不起講課的傳道,虧我還受洗了,我要懺悔。

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慕沙 的頭像
    慕沙

    沙之天地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