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不錯的下午,我想。一個風格散亂的下午,天猶半藍,地上積水,天氣悶熱,人們的面上卻歡快。結局是突然的感傷,流下兩行清淚。接收了不該接收的心情,也許這是我心情紊亂的原因。思想向我襲來,因此,猶抱雙臂半掩面。彷彿和人打架、和人吵架。陽光依舊,自內而外散發的光芒也依舊。取下一片面具,再一片、再一片......露出心底的那臉蛋。也許是恩光滿溢籠罩我。感動如注。
回到現實,看見世界之外的超現實,淚流如注,彷彿讓傷痕浮出水面,浮出現實,浮上超現實。情緒零落,文字寫不出,或許只是懶得。吞下鼻涕與口水,滑落得不合時宜,差點嗆咳。突然只想回家。
後來,得了美食安慰,彷彿沒有哭過,我不知道那欣喜的蘋果醋能如此撫慰我心。回家再哭一陣,看見新聞,小行星擦過地球,才發現差點世界末日。於是,終於知道自己熱愛生命。而且台灣在世大運得到90幾面獎牌。
液態粉餅還沒卸,眼睛有些像白兔,明明我的角色是頭貓。曾經那樣璀璨,流動清風的眼,無法見。只是有些感傷。還好,桃花散盡,人猶在。大概會放他在心底,一輩子。歃血,歃心血,歃心噴血,歃心噴血外域。於是那魂魄收不回。黏在他身上,黏上魂絲。
也許關於靈魂附體,此事為真。我的身體,只是一個盤絲木偶,任靈魂觀光,掏光本靈。這不是我的淚水,只是突如其來。傳承前人的豐富,我深感光榮。
開學了,再度步上我的那輪船,啟程,與眾人一起前往未知遠方,雖然我們都不知未來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