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耶穌,今天我看到了一個乞丐,可是沒有幫助他,就這樣忽略了,這時你的聲音在我心中出現,告訴我這樣是不對的,因為或許只有我能幫助他。我想到以前寫了篇關於遊民的小說,硬寫的,沒得獎是意料之事,但是這卻也讓自己了解,其實我並不了解遊民。我看不起文字工作者,因為我老覺得他們賺不到錢,然而我後來發現,文字工作者是偉大的,因為他們寫出了別人的生活與生命,自然也包含了遊民與乞丐。在主的心中,有錢人與乞丐沒有差別,因為到天上之後,大家都是一樣的,財富只在世上好,死後是無用的,與其累積世上的財富,不如累積財寶在天上,只要追求主的道與主的義,我們想要的其他主都會附加給我們。我今天又不遵守主道了,所以求主憐憫。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