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鼓之夜,夜之羔羊,快樂舞會,搖動體軀。
  
  是絢爛神光,鑽進靈魂,從內心發亮。
  
  閉起雙眼禱告,祈求祢聖靈,照明我們未來,那心之所嚮。
  
  從未思量,
  
  所謂美好,由何處來?在何處止?或者純屬狂想?
  
  所謂誓言,是發自於心?是發自於口?抑或從不存在?
  
  那純潔,耀眼璀璨,不容汙染,與祢同在,聚集嫉妒,撫慰全人,創造完美,獻上全身。
  
  主啊,這是我,這是我的身體,這是我的心靈,這是我的榮耀,這是我的才智,這是我的生命,全都給祢……給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