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告訴我一個軟體,可以用來自學法語、德語、韓語、日語等多國語言,名字叫作『Dolingo(多鄰國)』,是個很棒的自學軟體!

今天第一次用自學軟體學習法語,效果還不賴,可惜我鍵盤上的語言設定暫時沒有法語,應該之後設定一下下~

之前在康橋學習過法語,是法國人教課,不過後來沒去上課後,都忘光了......

所以現在從單字先開始學!!每天有固定的進度,它會提醒你要上課。

因為我英文現在有一定的基礎,學習法語不會很吃力,文法應該也不會混淆,不然我有個朋友,雖然去上法語課、去法國,但回來後英文反而變差了,真是不得不慎!

因為EF的法語課程太貴,要三十幾萬,倒不如去自由行,但是法語就得好,因為我說實在話也只學習過一個暑假的法語課,基礎差,所以有了這個軟體,若之後暑假搭配康橋的法語課做輔助,應該就可以真的把法語學好吧?

聽說有學姐研究所畢業後,跑去法國打工遊學一年,我覺得這是我可以考慮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