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是一片巧克力,又苦又甜,吃掉就沒有了。
人生呀,愛情呀!
每當我悲春傷秋時、失戀時、考不好時,茜茜總會努力地嘲笑我。
然而,我總是不知道她背負了多少?
我想,是因為她的單親家庭出身,才訓練得她橡皮樣的堅強。
她有男友,一直以來都是同一個,據說是茜茜的青梅竹馬。然而,對我來說,卻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
我從來不曾看過他。
我想,也許是因為他的呵護,她才能夠如此地對人生肆無忌憚,像一個少女般,天天和我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有時,還真有些嫉妒她呢!
人生呀,愛情呀......
於是,我只好繼續地悲春傷秋了。
(以上為虛構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